close

都忘了已經多久沒有用電腦了。

走過了2008,我知道這一年對許多人來說都很難過....包括我在內。但是在這一年裡,在難受的任何事件裡,其實也看到了曙光。

成長的過程中本就會受到挫折,但我相信這是  上帝的賞賜。因為 上帝給予人們的洗煉本該是血淋淋的教訓...而不是輕鬆的享樂。我只能說,有些代價,大得讓人不捨。

今天先到這裡吧。
新年快樂。

這段時間,我經常是自己一個人在想、在哭、在放爛。
也有一些身不由己。但在不斷的逃避之後,人也會到達一個臨界點...痛苦和逃避的終點。

我知道我的意志力並不好,也很容易讓自己就陷在自己的情緒裡,完全不管週遭的狀況...這一次...讓大家擔心了。
不過,現在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我有好多的愛,有人間的和天堂的。這是多麼大的榮寵啊!

最後想跟你說,有你在真好。
也許我們都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但  上帝總會安排一條最適合我們的路。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