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貓奴一族之後..
所有的生活費全貢獻給牠也就罷了,生命都快奉獻出去了。
我哥說,這輩子我也沒對他這麼好過(他在嫉妒!)

話說什麼樣的主子養什麼貓,可我怎麼覺得什麼的貓造就什麼的主子..為了讓牠可以在家裡亂跑又不會因為細菌而生病,本來就有小潔癖的我整個變得相當潔癖神經質啊...昨兒個早上被牠訓練成賢妻良母..除舊佈新..我的天哪!沒錯,我跪著把我家地板擦了一遍,然後開始掃廁所、刷室內拖鞋、倒垃圾、清牠的貓窩...總算,人的潛能不可限量啊..

                                                                                         06.05.19

*********************************************************

520..我。愛。你。

今天...很忙很忙...
早上上了一堂社交禮儀,發現過去的我們,真的積非成是已久.

回到家,又當了半天貓奴~
明天要帶豆豆去南部玩唷~^.^~

p.s我以為,只有狗會玩咬尾巴轉圈圈的遊戲,原來貓咪也喜歡這種遊戲...而且,我家豆豆還很喜歡玩"四腳朝天"的假想敵遊戲^^|||

                                                                                                   06.0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