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那天,我得了笨蛋病。
每個人一定都得過,那叫做感冒。我全身軟綿綿的,提不起勁兒。

你一定有聽過寵物和主人像,但你一定沒聽過寵物會和主人一起生病的。
豆豆今天早上拉肚子,拉得像隻老鼠;一點也沒有平常的動力。
本來要一起去寵物展的,結果病得不輕,只好做罷。

一起去看醫生,我打退燒針;豆豆吃腸胃藥。
醫生建議我幫他買強健骨骼的保養品,還交代我混在飼料或貓餅乾騙她吃,如果不吃,再用灌的。

結果沒想到,她可愛了。本來都不太吃飼料,竟然在我加了保養品之後狂嗑,吃完了還跟我要...
該說她是好命貓還是歹命貓呢...

95.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