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新發現:我們家豆豆不只喜歡玩四腳朝天,還喜歡四腳朝天的睡姿...而且牠的身上,結合了「四不像」的特質:

1.喜歡像狗一樣咬尾

 2.睡姿像蛇蜷成一團

 3.跑起來像兔子跳XD

至於第四不像,當然是像牠自己貓咪的愛乾淨和黏人啦....

越養越捨不得放手,擔心有一天,我會為你流上無聲的思念淚水...

害羞。
牠真的會害羞!

剛剛牠上完了大大,在貓砂盆裡扒呀扒,我聽聲音不對,於是回頭一看,牠卻立刻窩進盆子裡,用淚眼汪汪的無辜眼神看著我。

我就想,不會吧,這笨貓難道吃了貓砂?!


於是我二話不說,把牠抓起來猛問了兩聲:豆豆,你吃貓砂嗎?
牠委屈地喵嗚了一聲。

然後跑開。

我拿貓砂盆一看....
這隻害羞的小貓,把自己的便便,很乾淨地用貓砂滾過了....
牠連便便,都會不好意思...^^真是太可愛啦...

我越來越愛牠了~

                                                                       2006.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