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03.jpg  

這一天,小雪去聽完塔羅課,就上山準備休息,畢竟隔天是特別的日子,有特別的人要陪小雪一起過。這也是小雪頭一次這麼低調上山,都沒有人知道。

上了山,進房放東西時,看到學弟家房門開的,於是對著裡頭叫說,ㄟ麻煩一會兒十二點到房裡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啊!(只要這點小小的心願我就心滿意足了……)然後就走去房間放東西,想說晚點再來打招呼串門子。小雪平常都會這麼做的。

放好東西,小雪就跑去他門口想進去玩耍,小雪的女兒就一臉無事的出現了,阻擋小雪入門……

小雪:哇,好多人哦。

狗狗:嗯~對啊,兩個做專題,兩個明天要考試。

講著,燈突然被關掉了!

接著是一群人魚貫而出,捧著蛋糕,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小雪完全完全沒有想到……畢竟已經進入期末考週,大家都在忙考試,小雪這次上山又幾乎沒有人知道……怎麼會……小雪感動得呆掉了……

真的,小雪竟然忘記自己要許什麼願望。最後硬擠出兩個,臘燭都快燒完了XD。總共來了11個人哪!小雪真要感動得痛哭流涕了。

謝謝狗狗寶貝精心策劃、社長夫婦大駕光臨、冠樺和阿關出借房間、子瑩的祝福、RED兒子的破戒蛋糕(放心,只吃一塊不會胖的~自己騙自己)、哈尼的徒弟伯升硬擠出來的讀書時間(我想你的英文還是會過的)、泡麵孫女打石膏還是上來了(我看了好心疼啊)、還有哈尼的隱瞞驚喜……祝大家通通歐趴啦!

大概是因為提前一天做,所以小雪沒猜到吧。

(小編:阿傻就是阿傻,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