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一日  文化大學

DSC00144.jpg 

 

看得出來,考生今天比較不緊張。大概是因為主場的關係,只是前一天睡得沒有很好,半夜被外頭的狗嚎嚇醒了幾次。早上又維持著六點起床的老人習慣@@;按慣例,小雪會在六點半叫醒考生,他被嚇到了……因為文大九點才考試,小雪也就睡回籠覺去了,結果小雪忘記關掉手機的鬧鈴,七點考生又被嚇醒,直到七點半才真的醒來。一個早上充滿了驚嚇,還好考生沒被嚇傻。 

 

在這裡到處都可以遇見認識的人。 

就跟走自己家廚房一樣簡單,也就沒什麼好介紹了…… 

吃早餐時接到學妹的電話,她說:學姐,轉頭。我就依言動作,猛然發現她就在我後面桌@@我說,一定要這樣近距離通話嗎?電話費很貴的耶!小雪便換桌聊天,反正考生在蘊釀考試情緒,還是不要吵他得好。學妹跟她同鄉吃飯,聊著聊著,怎覺得某個聲音很熟悉,一抬眼竟看到小雪妹妹的朋友@@世界真小吧^^

 

第一節考試前,小雪拿了考生家鑰匙:這是小雪今天的VIP陪考休息室^^哈。不過小雪今天要特別早走,下午有個減重飲品的決賽──去打打果汁就可以賺兩千元,何樂不為,所以中午那節一考完,小雪就閃人了。雖然還是沒來得及趕上開始的時間,不過,有賺到參賽禮啦,這樣小雪也就心滿意足了XD

 

第一節下課,小雪趕回考場等考生下課,一起走到文大著名的景點──曉園休息。考生問了小雪一個作文的問題,聽起來似乎是出於禮記的,小雪印象有念過:是善問者如撞鐘,主旨該是說問與答的技巧等等。考生說他寫偏了。頓時小雪覺得罪大惡極……這不是干擾考生應考嗎?早知道小雪就回答:你答什麼都是對的……(哈!這樣也太狗腿了XD)

PS.結果今天似乎不是寫陪考心得……是回訪母校心得吧XD

 

還是介紹一下母校風光吧。

文大其實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地方不算大,多半是用高樓撐起的,不過風光明媚,歷史悠久。最喜歡百花池和雨橋了,還被學長拿來拍過電影去參加比賽唷。

 

DSC00123.jpg 

 

DSC00124.jpg 

以前破舊的大恩館(綜合大樓)八九樓,現在變成超級豪華的教室了,果然是財力雄厚的學校……這樣才像個學店嘛!(咦?怎麼有貶味咧XD)

DSC00146.jpg 

總之,文大有名的俯景──站在大恩館九樓往下拍,可以鳥瞰大部份的大樓。那是種享受呢!另外還有一座全亞洲最高的體育館,設備完整,耗資上億、耗時大概六年吧!但確實是個值得驕傲的體育館,歡迎大家有空上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