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真實笑話讓大家開心一下好了~

話說前幾日,幾個國中同學聚餐,發生的事。因為實在講太多遍了,所以乾脆寫下來~

以下A是我,B是同學

A:你過年有去哪裡玩嗎?

B:有啊,回台南

A:台南哪裡?

B:台南家裡啊。

A:我知道,我是問你台南的哪裡?

B:阿就家裡啊。

A OS:不然是遇到鬼打牆嗎?

B:我家,真的在台南佳里。

------------------

關於這則笑話,還有水裡版,在雪楓講個一個朋友聽之後,她與我分享的經驗。

以下C是朋友的姐姐,D是雪楓朋友

C:你在哪裡?

D:我在吃飯。

C:你在哪裡吃飯?

D:我在水里吃飯。

C:啊?水裡可以吃飯哦?

D:對啊,我吃給你看~(說著朋友還把水里的招牌用相機照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