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張獻忠

 

 

 

1.

 

西域裡的女人 頂著千斤糞碑

 

凝視著她的 死魚

 

這是她的嗎?

 

外面有無數的貓 等著與她分享

 

「我走了。」

 

一去不回頭 元老院的一滴血

 

罪大惡極的愛

 

她的窗簾下 游出另一條魚

 

 


2.

 

「我走了。四個時辰內,不許動我。」

 

走得很安詳 這次 應該不會再回頭了

 

如來佛祖的八人大轎

 

齊天大聖卻奸笑異常

 

當那20公克被拉住的瞬間

 

大聖的頭緊緊纏繞 鬆手

 

shit!」

 

 

 

啊!奴婢不是故意的……

 

一組杯盤,狠狠砸在他的頭上

 

他的額角 滲出了血

 

 


3.

 

我吞了兩顆白饅頭……

 

那幾個夜裡 龍王提頭相見

 

舉杯相贈互澆仇

 

老人都走了 後生可懼

 

我是孕婦

 

生命在我這裡 繼起 發揚 毀損

 

我想 他們會願意從我的背流洩

 

 

 

 


4.

 

「一次幾胎?」

 

八胞胎呢!不過有七個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