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呀!


喊了一個多月的我,終於買了相機了!


有趣的是,本來看中的一直都是P牌的LX5(類單)或是S牌的WX5,沒想到……最後我買的是N牌的P300!


   

過程是這樣的,這還得好好感謝某家相機街的老板娘:

 

我和好友約了吃手工柴燒PIZZA(SO FREE),接著就從相機街沿路目標NOVA(他的朋友在那裡賣),沿路問啊問……

 

但我還是覺得相機街有誇張到,他們的價位整排都一樣,可是也依樣整排什麼都沒附,周邊全部都要另外買!

 

基礎的記憶卡、電池通通沒有!就拿LX5來說,這原本是我很心儀的,走到每一家我都問。

 

價錢都是14900,電池記憶卡另計,那加上去就比原價貴了吧!也受到日本災情的影響,現在日本牌的機子都站不供應兩個月,因此想買日機的朋友不要現在買哦!


後來有家老闆娘就問我說為什麼想要LX5並操作給我看,之後拿出P300,

 

這台走的是輕巧路線,同樣是類單,操作簡單。

 

但我爬文時完全沒看到這台(眼裡只有LX5啊),當時也覺得有點不放心,而且他賣11500,我記住了品牌價格之後就繼續往目標前進。(後來才知這是2011年2月新款)

 

到了NOVA,她操作更仔細,但價位高了一點:15500,不過記憶卡、清潔組、原廠電一顆等等,算一算其實差不多。但……這高出了我的預算(網路上有人只賣13800啊)於是P300之於我就應運而生了!


看她操作我越看越喜歡,加上它的HD高畫質錄影,我覺得還不錯,就買了。^^

價位合理,11700,功能、畫質都好(對我來說,這很夠用了啦,目前還未有資金可以有單眼呀呀呀呀)

 


   P1130647.JPG   小小清潔組!!好好愛護我的相機!!         

 

 

 

   P1130650.JPG  這是原型了。感謝P牌相機大力相拍!!!

                                                   



              P1130648.JPG    

     ↑相機裡所有的東西囉!說明書、電池、充電器、USB/AV端子、趨動程式等等的,當然相機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