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92

紅磚掩埋了208

這棟古老的色香味腐射屋

卻單單住著  名為純一郎的男子

當他與森喜朗 同坐一輛電梯

按鈕卻不聽使喚  直奔4樓

門開了  第一夫人卻怎麼也不願擠進電梯裡

 

 

寶藍色十二輛賓士 引領風騷五十年

淺綠色地瓜標誌用枯葉偽裝地球

寶馬橫行1825個白晝

來自美國的福特不甘

以量帶領眾生前往一個  新橘子樂園

鮮黃色的不分廠牌TAXI

開窗抽煙的等待

只能跨越台灣海峽緊緊守著金馬獎

 

 

93成的羅馬

永遠未得滿分的天主教宗

讓他的信徒  啃蝕寶路

在看似安詳的罪惡裡

闔眼  抽離  膜拜十字架上的偶像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聖經

孌童教士醜聞  不是我不是我不  是我

 

墮胎避孕婚前性行為同居離婚再婚試管嬰兒同性戀

 

下地獄吧撒旦

 

 

 

有應公說  有求必應  但能量守恆

 

老姑娘說  同築夢  化風隨你  長伴青燈……

 

聖曰  子不語怪力亂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