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3國會縱火案
點燃一杯商務艙咖啡
從六片麵包延燒到八塊蛋糕
我被搶了一輛自行車
在漢堡之外的馬 德里
是圓明園之外的大英博物館

「做這工作要機靈點↑↓←→」
祈禱者扮演著上帝的希望
不碰「里拉」這女人
里拉說 我要去拜訪託娜福夫人
感謝她 賜你工作
我說 我有英俊小兒郎 她不是上帝
他會為我 整理實在的破典當車
在1937的暴風雨羅馬
我不騎它 擺在風卷殘雲的佛羅里達
里拉用lucky 7大洋交換的生命
我丟了一輛 雙人單車

胖子答應幫我找尋輪胎
瘦老頭兒找三角架
英俊小兒找車燈
我是龍頭
批發市場裡
我找不到編號194589
託娜福夫人說 你會找到它的人
它沒被拆 只是剛剛賣掉
小夥子病說 快搶我的博愛座
是我誹謗?
這場架……是我輸了

靴子裡的教宗國
教皇說 你這偷車賊!
法警只說 算了吧 讓他去
廣島和長崎的小碎島
嚐嚐1814的強盜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