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07_1703.jpg 

瞎。
大概真的可以稱之為一種專長:迷路。就連坐公車都可以迷路!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orz...

話說今兒個到市貿去(看到人擠人的書展於是作罷),轉戰到台北101想去幫外婆買去角質膠,便在101裡繞來繞去繞不出個所以然...(因為太久沒去忘記那家專櫃在哪裡了),這是迷路一。接著我就去排隊等接駁車,看看人數,應該可以輪到我......結果。。等了二十分鐘後,車來了,兩排的人一一上車,警衛數了數──剩六個...本姑娘我......是第七位= =這也可以說是一種運氣吧...

警衛先生再度拉上封鎖線,高喊:下一班要再等30分哦!!姑娘我不開心啦!逕自解開,走出排隊潮,走向公車。剛好一輛706來了,想說可以坐到台大醫院站再換捷運,結果,我今天真的太好運了,竟然搭到,難得一見的──熊貓專車。直達動物園的.....

不過還好,這個司機很可愛~
不但大家上車之後親切地拜年,還送大家吃糖果,而且是全台限量的熊貓糖哦!!非常熱情~

讓我的心情也high起來了...(完全忘了自己坐錯車的事...)
而且司機超體貼的哦,在要下站時,還會提醒我要小心~(難道我看起來很容易跌倒?)
(不幸的是我下車走向動物園站時,還真的因為路滑跌倒了XD)

總之呢,今天的經驗可以說是「偷雞不著蝕把米」、也可以說是「失之東榆收之桑榆」吧!賺到了好幾顆熊貓糖~~

如果有遇到這個司機,要記得多拿幾個糖哦!!祝大家新年快樂~元宵開心~

 

Feb07_1704.jpg                         Feb07_1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