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瑞穗牧場湖邊美女.JPG 

我築了一道高牆

載著回憶飛翔

牆上  沒有鑰匙孔也沒有窗

自以為自己一肩扛

卻沒聽見   妳以外的呼喚

忘卻了   我應該為妳的承擔

 

 

我築了一道高牆

牆  怎麼越拆越高

以為跟著妳到了天堂

卻發現  都只是想像

原來我  只是不曾離開悲傷

 

 

應該放手  讓彼此自由

應該讓自己   好好的過

應該不再執著 好好生活

只是怎麼這麼簡單  卻怎麼也放不下的愁

 

 

對不起我從沒試圖拆牆

即使牆外有片天空可以徜徉

是我誤以為那裡只有蒼涼

對不起我忘記妳就在身旁

記得妳多了一對翅膀

親愛的  我將學會堅強

即使要在寂寞裡思量

 

 

啊!我都忘了  那裡還有一道牆

而妳 已經可以自由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