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今天是豆豆的苦難日。昨晚我們在雲林老家過夜,我擔心牠亂跑不見,就把牠放在已經不用的神桌上。桌子不高(到腰際吧)可是牠睡著翻著,竟然就跌下去了。早上我一醒來,只見牠趴在地上,喵個不停。當時我剛睡醒,沒意識到牠為什麼在地上,只當牠是餓了,餵了牠吃飯之後就讓哄牠睡覺。
        中午左右,我和哥到準大嫂家,沒想到她家養了三隻狗!這就夠讓牠飽受驚嚇了,我也不敢放牠出來,把牠關在提籃裡關了一天。晚上去香水貓姐姐的家,她養了一隻加菲貓^^,想讓兩隻貓會一會。也許豆豆是受了驚嚇,又不能走,在這個陌生的地方,牠很害怕,先是抖個不停;在SOFE(香貓家的貓)靠近牠時,就把全身的毛豎起來了……還發出呼嚕呼嚕的攻擊聲……


        SOFE是有點膽小,可是那時,被逼急了,硬是狠狠巴了豆豆一掌XD

        今天不是我第一次見識到豆豆的攻擊性,卻嚇得我冷汗直流。
                                                                                     95.07.24(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