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鴛鴦浴

今天,是我們家豆豆的第一次...而且獻給了我~
昨晚牠玩到三點多還不肯睡(強烈懷疑牠根本沒睡),不愧為名符其實的「夜貓子」,來到我們一個多星期了,還沒幫牠洗過澡..
今早,我被牠呼喚貓奶的淒厲慘叫矇醒,當下決定餵完之後要──洗澡。
才抓進浴室,牠居然就會叫了!平時只有肚子很餓才會「唉」的,這時絕不能心軟,速戰速決,蓮蓬頭、沐浴乳、大毛巾...打點完畢,前後不到10分鐘~

--------------------------

美人出浴


完事的牠,很像──老鼠^^看牠尾巴都收起來了,好像有點狼狽,呵,原諒主子唄!我用棉被將抖個不停的牠包起來,牠還是抖。我想用吹風機幫牠取暖,牠卻沒膽地..被嚇跑~於是我只能安撫牠啦,最後,牠在我肩上睡著,當然我也是躺平的啦,只是現在的牠更沒安全感也更黏我了...

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2006.05.24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