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我回國了,生命中充滿意外...
不要懷疑,我不是說在泰國的遊記...會寫啦,晚一點


現在正在被貓玩

沒錯,不是玩貓

因為牠在我身上爬來爬去

還偷親我
= =
而重點就在這兒

我不知道牠是公的還是母的
!!
好像是美國短毛貓唄,

看不出來呀

而且牠也不讓我看...有夠害羞


今天中午去買便當時

看到牠在電捲門和機車輪子間轉來轉去

我覺得牠好像快被壓死了

才把牠抱回家

有一個伯伯告訴我說

早上看到牠被母貓叼出來丟掉

>"<

不知道為什麼

就特別喜歡牠

已經開眼了

爪子也長齊了

大概一個多月吧我猜

我妹說,大概是我欠牠的吧,

不然每天都有棄貓我不去撿

就只撿牠?

各位,恭喜我成為貓主子吧
...

我想,我已經做好被我母親大人罵的心理準備...因為...我媽不喜歡貓!!!!!()

註:家母回來後,詳細盤問,沒有罵我,理由是:我耍賤──

我:媽,我說了你不能生氣哦!

媽:哪有這種的?

我:那我不要講了。

媽:好啦!那你快說,我要睡了。

我:就是啊我撿到一隻小貓….

(心裡做好了像野比大雄一樣的準備)

媽:好啊,要養可以啊,自己照顧牠!

我:謝天謝地謝老媽,親一個~~(撲上去XD)

                                                                                                05.16.2006

THE END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