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jpg 

 

我遠遠地站在羅浮宮的門外

 望著那座金三角  只有乾瞪眼的份兒

 

你將蒙娜麗莎的贗品複製到我的面前

 

冒著侵權的危險說  只為搏君一笑

 

殊不知  其實你就是達文西

 

 

 

你說  那一頭的蔚藍海岸上

 

寄情的女子還在等待

 

卻又一再地在我面前

 

上演著穿越時空愛上你的戲碼

 

莫非女主角已經易主

 

 

 

當晚的邂逅  開啟了你我之間的魔術秀

 

我的佈棋亂了陣腳  你的演出失了蹄

 

戴著高帽白手套  此時我棄權

 

靜靜地觀賞只有我一人為觀眾的表演

 

是否如此並不能滿足你的人來瘋

 

抑或是陽光刺眼融化了你的冰山

 

 

 

小白兔、鴿子、小阿卡娜牌、手巾

 

When I see you every times, you always make me amazing.

 

最終留下的  是支鵝毛筆

 

卻是最純白潔淨的  零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